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桃園昨4起工安意外 1死3傷

三叔公食品公司越南籍杜姓移工頭部被攪拌機捲入,消防人員破壞機台將他拉出,送醫急救不治。(記者李容萍翻攝)

三叔公食品公司越南籍杜姓移工頭部被攪拌機捲入,消防人員破壞機台將他拉出,送醫急救不治。(記者李容萍翻攝)

2016/04/28 08:00

頭捲入攪拌機 越南移工亡

〔記者李容萍、謝武雄/桃園報導〕桃園市昨天發生4起工安意外,釀成1死、3傷,其中龍潭區中興路三叔公食品公司的21歲越南籍杜姓移工被攪拌機捲入,頭部卡在攪拌機台內,消防人員破壞機台將他拉出,送醫急救不治;觀音工業區一家紡織工廠的劉姓員工左手也被機器捲入,造成前臂、上臂骨折。

警方調查,三叔公食品杜姓移工昨天上午上工沒多久,8點15分就發生意外,一旁員工見狀緊急關閉電源,但杜男的頭部被攪拌機捲入而失去意識,消防局龍潭分隊隊員到場緊急破壞攪拌機台,將杜男拉出後戴上護頸送醫急救,仍告回天乏術。該公司已通知杜男在越南的家屬來台,案由警方報請檢察官相驗,另會同勞檢單位調查。

觀音工業區一家紡織工廠的劉姓員工左手被捲入機器,導致前臂、上臂骨折,傷勢嚴重;大園區水源路一處貨物集散場的古姓員工作業時,被其他工人駕駛的堆高機擦撞,造成右腳受傷送醫,所幸沒有大礙。

此外,大園區大園工業區一家化工廠的越南籍朴姓工人,也因操作機台不慎,右手掌被機器夾傷、骨頭露出,手背也嚴重撕裂傷。4起工安意外事件均通報勞動部北區職安中心會同警方調查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