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竹縣「綜所稅王」 去年繳1.4億元

又到五月報稅的季節,財政部北區國稅局竹北分局呼籲民眾多利用網路報稅,方便省時,又可參加抽獎活動。(記者廖雪茹攝)

又到五月報稅的季節,財政部北區國稅局竹北分局呼籲民眾多利用網路報稅,方便省時,又可參加抽獎活動。(記者廖雪茹攝)

2016/04/28 08:00

〔記者廖雪茹/竹北報導〕五月報稅季節即將到來,財政部北區國稅局竹北分局統計,一○三年個人綜所稅,新竹縣有十四萬六千多戶申報,自繳稅額四十三.六億元,年成長約四.九%;其中有九人所得超過五千萬元,稅額三億三千八百多萬元,占七.七七%,所得稅最大戶繳了一億四千萬元。

竹北分局說,今年新增健保卡加註冊密碼下載所得及扣除額資料、申報上傳及稅額試算線上登錄的身分認證機制,應可提高網路報稅比例。竹北分局和竹東稽徵所除了配合總局辦理「報稅真輕鬆好禮大方送」活動,推廣網路報稅,也有戶政事務所人員駐點,現場為納稅義務人自然人憑證的新辦或展延服務。

而竹北分局報稅櫃檯設在於九樓,一樓則為年滿七十歲及行動不便的納稅義務人提供申報服務。五月一日報稅起跑後,最後一週中午時間不休息,三十日最後一天還加班到晚上七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