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竹縣桐花開了 童劇、步道邀「桐」樂

新竹縣的桐花陸續綻放,已有遊客利用非假日搶先前往賞花。(記者蔡孟尚攝)

新竹縣的桐花陸續綻放,已有遊客利用非假日搶先前往賞花。(記者蔡孟尚攝)

2016/04/28 06:00

〔記者蔡孟尚/新竹報導〕新竹縣桐花開了!新竹縣長邱鏡淳說,湖口、橫山、新埔等鄉鎮的桐花陸續綻放,縣府推薦湖口鄉仁和步道等賞桐步道供鄉親參考,更在賞桐景點安排多場紙風車劇團《桐花島的故事》演出,歡迎鄉親帶孩子來賞桐看表演。

三十日在湖口鄉湖口老街三元宮文化廣場有一整天的創意園遊會,上、下午各演出兩場《桐花島的故事》;五月一日下午三點在寶山鄉寶山水庫沙湖壢前草地演出;五月七日下午三點在竹東鎮竹東動漫園區;五月八日下午三點在新埔鎮巨埔農場;五月十四日下午三點在芎林鄉飛鳳山第三停車場,五月十五日下午三點在關西鎮錦山國小演出。

「這裡的桐花開得好漂亮!」受到氣候影響,今年桐花較晚開花,但新竹縣部分鄉鎮桐花已綻放,湖口鄉仁和步道就出現非假日搶先賞花遊客,不少正妹開心和桐花合照,人花爭豔,十分吸睛。

縣府也推薦新埔鎮的九芎湖步道、巨埔步道、龍頸步道;關西鎮彩和山步道、金谷農場、馬武督探索森林;芎林鄉鹿寮坑步道、燒炭窩賞桐步道、迴龍步道;寶山鄉寶山水庫周邊;橫山鄉大山背人文生態館、大山背步道群;峨眉鄉峨眉湖步道、獅頭山步道群,歡迎遊客把握花期出遊賞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