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20多黑衣人砸車 彰警追凶

轎車玻璃被眾人持鈍器、木棍砸到粉碎。(記者湯世名攝)

轎車玻璃被眾人持鈍器、木棍砸到粉碎。(記者湯世名攝)

2016/04/28 06:00

〔記者湯世名/彰化報導〕彰化市金馬路昨天凌晨傳出轎車慘遭20多名黑衣人狂砸事件,整輛車的玻璃遭砸到粉碎,照片被民眾PO上網,有網友稱現場曾看到多輛車聚集,被打的一方還送醫治療。警方表示,當時曾派員趕到現場,但已不見人群,兩造雙方也未報案;警方已聯繫上該輛轎車的黃姓車主,黃男表示,他將轎車借給友人,不清楚友人行蹤,但警方懷疑案情不單純,已擴大偵辦。

有民眾在臉書社團「黑色豪門企業」PO文指出,昨天凌晨2時許,彰化市金馬路一家KTV門口前,有上百人聚集砸車,路過民眾擔心受到波及,紛紛閃避;有網友表示看到20多輛車聚集,上百人猛砸對方一輛銀色轎車,被打一方送醫急救。

彰化警分局表示,調閱現場附近監視器,發現涉嫌砸車的應為20多人;另調閱沿路監視器,根據被砸的銀色轎車車籍資料,得知車主是屏東縣的黃姓男子。

黃男接到警方通知後表示,他將轎車借給一名友人,但不知該名友人把車開到哪裡,他會儘快聯繫該名友人並前往彰化向警方說明,警方也將持續調查這起砸車糾紛的發生原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