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藍議員批林佳龍 攬功還停工

市長林佳龍施政報告後,國民黨議員上前送上「攬功市長」、「停工市長」看板。(記者張菁雅攝)

市長林佳龍施政報告後,國民黨議員上前送上「攬功市長」、「停工市長」看板。(記者張菁雅攝)

2016/04/28 06:00

〔記者張菁雅/台中報導〕市長林佳龍廿七日在市議會進行施政報告,國民黨議員指出,多項建設是前朝編列預算,林佳龍卻攬為自己的功勞;前朝規劃興建九座運動中心,目前只有三座在進行,其他六座停滯,林佳龍不但是「攬功市長」,也是「停工市長」。

國民黨議員張瀞分表示,一○四年為林佳龍施政的第一年,但施政報告有關老舊校舍改建補強內容,豐原區豐村國小、南區四育國中及后里區月眉國小西棟校舍等,都是前市長胡志強任內編列預算執行,前兩校還在一○三年完工,林佳龍卻攬為自己施政成果,根本是「攬功市長」。

國民黨議員楊正中也說,施政報告中沒有看到國民運動中心及重大體育場館的執行,因有三分之二以上停工;前朝規劃九座國民運動中心、三處運動公園、三座大型運動場館,現在施工中的只有朝馬、中正、南屯運動中心及港區運動公園、網球中心,原本的「九三三」只剩「三一一」,林佳龍除了是「攬功市長」,還是「停工市長」。

民進黨議員陳淑華、范淞育、何敏誠、蔡雅玲都幫林佳龍緩頰,他們表示,動工容易、收尾困難,新市府上任後,接了很多爛攤子,九座運動中心因為地方對選址有很多意見,在前市府時期已經延宕,其他可以執行政策,林佳龍都在推動,證明他不是「逢胡必反」。

林:給時間變有功市長

林佳龍則說,除了北屯運動中心將另外找地,其他運動中心正在推動中,給他一點時間,他會變成「有功市長」。

教育局指出,長春國民運動中心已完成規劃設計,預計今年完成工程發包;潭子、大里運動中心正辦理工程規劃設計作業;太平、豐原則辦理先期評估及初步規劃作業。另外,清水運動公園正針對結構設計及地方民眾需求重新規劃,大甲運動公園用地正辦理都市計畫變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