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埋伏警多買便當 嫌犯就逮幫吃

2016/04/27 06:00

〔記者黃良傑/高雄報導〕高市刑大偵四隊緝毒行動,苦等不到藥頭,隊長羅時強幫埋伏同仁買便當,錯算人數多買了一個,拎著便當返回,正苦惱便當如何處理,冥冥中似有安排,杜姓藥頭突然出現就逮,多的便當送給杜嫌,警方搜出卅九.二公克毒品及十七萬元贓款。

警方調查,綽號「順和」的杜嫌(五十六歲)涉嫌夥同綽號「嗆士」的李姓(五十二歲)、吳姓(五十一歲)和蔡姓友人(五十一歲)組成販毒集團,出沒鹽埕、鼓山、三民等地販毒,被刑大偵四隊鎖定,廿二日陸續收網,逮捕藥腳十人,再前往一處廟口,圍捕販毒集團成員李、蔡、吳姓三名藥頭,就剩杜嫌尚未到案。

刑大不願讓杜嫌成為漏網之魚,羅隊長獲報親率五名幹員埋伏,卻等不到杜嫌現身,眼看行動可能撲空,羅隊長不能讓弟兄們餓肚子,於是跑腿幫買便當,卻錯算人數多買一個,正苦惱多的便當該丟還是送給誰?杜嫌突然出現在住處停車場,眾人一擁而上制伏他,羅隊長笑著說:「老天安排!多的便當剛好給嫌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