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東香草節 千人學做按摩精油

2016/04/24 06:00

〔記者黃明堂/台東報導〕台東香草節昨天在台東農改場豐里試驗地舉行,免費教民眾利用香草製作環保清潔劑及按摩精油,吸引千人報名參加,在艷陽下,香氣四溢。

占地數公頃的豐里試驗地正處於花海盛開狀況,拍照、寫生都適宜;場方還以五顏六色的台灣藜花開闢成迷宮,民眾走一趟出來就可獲贈香草一盆。

昨天的兩大主題活動是利用香草植物萃取製作環保清潔劑及滾珠按摩精油,由講師現場講解,並由近百位志工在現場帶領民眾按部就班學習,做好的成品,自己帶回家。

場方表示,種植香草並不困難,民眾在家以盆栽就能栽培,不但可為生活空間增加香氣,還可自己動手製作清潔及紓壓用品,一舉多得。

農改場表示,民眾對香草栽培與精油萃取技術有興趣的民眾,都可與該場雜糧研究室主持人陳振義副研究員洽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