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男子引狼入室 收容好友變小王

2016/04/21 08:00

〔記者蔡彰盛/新竹報導〕引狼入室真實版上演!

勾引人妻 判3月、賠45萬

高姓男子見服刑完四處找工作的好友溫男居無定所,好心收留他與夫妻同住,沒想到溫男竟趁機勾引嫂子,12小時內在高男臥室「鳩佔鵲巢」與女主人床戰2次,事後高男憤而離婚並對忘恩負義的溫男提告、求償200萬元,新竹地院最後判賠45萬元。

28歲的高男說,103年底他見溫男(25歲)因重利罪執行完畢,找不到工作,暫時以洗車為生,便好心將他收留在家裡,並且打掃一間客房讓溫男先住下來。

沒想到溫男竟趁高男經常談生意在外奔波,23歲妻子在家當家管之際,趁機勾引高妻,雙方某晚在住家床戰,隔天早上因戀姦情熱,又再戰1次。

高妻因愧疚感在電話中向先生坦承姦情,高男憤而控告溫男,新竹地院去年底依相姦罪判處溫男徒刑3月確定,高男事後隨即與妻子離婚。

由於高男需自行扶養2名未成年子女,經濟負擔極大,受有相當精神上痛苦。因此向溫男求償精神慰撫金200萬元。

溫男則對賠償責任沒有意見,但金額過高,他最多僅同意賠償10萬元。而在開庭時,溫男當庭痛哭,表示對不起高男,害他家庭破碎。

法官認為,高男好意收留溫男與其夫妻同住,溫男竟利用此一機會與高妻發展關係,進而與人妻相姦,侵權行為情節嚴重、衡量高男所受精神上痛苦程度甚深,判溫男賠償45萬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