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竹縣桐花祭 週六路跑演童劇

紙風車兒童劇《桐花島的故事》講述客家先民如何克服天災挑戰,在桐花島上安居樂業的故事。(記者黃美珠攝)

紙風車兒童劇《桐花島的故事》講述客家先民如何克服天災挑戰,在桐花島上安居樂業的故事。(記者黃美珠攝)

2016/04/21 06:00

〔記者黃美珠/竹縣報導〕新竹縣迎接油桐花開,桐花路跑週六(二十三日)一大早在橫山內灣線合興火車站登場,開幕式則邀請紙風車劇團現場舉辦全天的創意園遊會,並演出《桐花島的故事》兒童劇,呈現客家先民挑戰惡劣氣候,開疆闢土,歷經天災後,依舊在桐花島上安居樂業的故事。

紙風車巡迴演出

縣府說,這齣客家兒童劇取材自知名作家小野的《寶莉回家》,將隨著遍野綻放的油桐花,二十三日起到五月十五日在縣內八鄉鎮,隨紙風車台灣鄉村卡車藝術工程和紙風車劇團遍地巡演。

至於其他場次,二十四日下午三點在峨眉鄉街心(丹桂宮前)廣場;三十日在湖口老街三元宮文化廣場搭配當天的創意園遊會,上、下午各表演一場。

五月固定在活動日下午三點登場,分別是五月一日在寶山鄉靠近沙湖壢藝術村的沙湖壢前草地;七日在竹東動漫園區;八日新埔巨埔農場;十四日芎林飛鳳山第三停車場;十五日關西錦山國小。除了橫山、竹東場次,每場都有「十三好市集」在場擺攤,推廣在地小農的農特產以及文創產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