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苗栗無「綠委」 蘇嘉全︰我來服務

2016/04/15 06:00

〔記者彭健禮/苗栗報導〕民進黨於本屆總統、立委選舉,在苗栗縣區域立委雖失利,但總統得票數增幅為全國第一,黨主席特助吳宜臻於昨天舉辦苗栗感恩餐會,感謝地方支持,立法院長蘇嘉全也受邀出席,並當場允諾苗栗鄉親,「苗栗縣現在沒有民進黨立委,我是不分區的,我自己來服務。」

蘇嘉全於餐會致詞表示,苗栗縣派系複雜且凝聚力大,讓外界形容是「鐵板一塊」,但經過吳宜臻多次參選的「衝擊」,也從中結合共同理念的好友,大家不分政黨派系,一起為苗栗尋求契機,使得黨主席蔡英文於本屆總統選舉中,在苗栗獲得了勝利,進步幅度,是全國各縣市第一名。

蘇嘉全說,縣內區域立委候選人未能與蔡英文一起勝選,苗栗縣如今沒有民進黨立委,但苗栗縣政府財政窘困,鄉親都期待更多的資源支持,民進黨將秉著「選前誠意,選後真心」的態度回報,喊出「我是不分區的,我自己來替苗栗鄉親服務」。

蘇嘉全表示,他將請院長特助、也是前立委高建智,全權處理縣內各鄉鎮市的需求,他再努力向中央各部會爭取經費,挹注苗栗發展。

吳宜臻也感謝選舉期間,各界對她及小英總統的支持,她表示,雖然沒能當選,但仍持續留在苗栗,以黨主席特助的身份,與黨內立委同志,一起為鄉親服務,日前黨籍立委鍾孔炤也與在地黨籍縣議員成立聯合服務處,如今院長更親自出馬,顯見小英總統對苗栗鄉親的重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