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西路跑 2000人體驗「鹹味」馬拉松

第一屆台西海口半程馬拉松路跑賽,昨天在台西海口漁村開跑。(民眾提供)

第一屆台西海口半程馬拉松路跑賽,昨天在台西海口漁村開跑。(民眾提供)

2016/04/11 06:00

〔記者鄭旭凱/台西報導〕國境之西台西鄉首度舉辦馬拉松比賽,參加路跑的民眾表示,沿著海岸線前進,串串蚵棚及生態豐富的潮間帶,盡享漁村美麗風光,尤其微涼的輕風拂臉,挾帶著海口漁村特有的淡淡鹹味,是他參加過最不一樣的馬拉松比賽。

位於台灣本島最西邊的台西鄉,是有「海口」之稱的傳統的漁村,除了台西國中推行的學生路跑,從沒有任何單位嚐試在台西鄉舉辦路跑賽,昨天台西鄉首次由台西鄉公所、台西路跑協會與專業路跑晶片計時廠商樂活資訊公司共同主辦「二○一六第一屆台西海口半程馬拉松路跑賽」。

參賽組分別為包括全程廿一公里的半馬組、十公里的挑戰組以及六公里的樂活組,清晨六點在台西地標「台西觀光海園」海螺圓環起跑,共有來自各地二千多位民眾熱情參加。

比賽結果半馬男子組由李孟修以一小時十八分卅二秒獲得冠軍,亞軍和季軍分別是涂銘璋和詹世顥;半馬女子組冠軍為張芳雅一小時五十四分十六秒,亞軍和季軍為林慧真和黃淑卿。

昨天台西鄉第一次舉辦馬拉松比賽,天氣涼爽宜人,許多父母帶著子女參加,有的甚至推著娃娃車帶著小朋友參加,參賽者紛紛稱讚,在台西漁村慢跑,別有一番樂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