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彩繪列車好好玩 將延駛至年底

市長林右昌邀請民眾搭彩繪列車到基隆遊玩。
(記者俞肇福攝)

市長林右昌邀請民眾搭彩繪列車到基隆遊玩。 (記者俞肇福攝)

2016/04/07 06:00

〔記者俞肇福/基隆報導〕基隆海洋童話季三月下旬揭開序幕,除了兒童節系列活動外,教育處更與台鐵合作將列車車身彩繪,讓基隆的好山好水與特色文物,隨著列車在各地奔馳;基隆市長林右昌昨日特地搭乘彩繪列車,向市民宣布彩繪列車行駛時間從六月延駛至年底,邀請民眾搭彩繪列車到基隆遊玩。

市長林右昌為了給市民驚喜,昨天一早更特別現身基隆火車站,搭乘十點十七分基隆往新竹的通勤區間車彩繪列車,與市民朋友一同共遊體驗基隆的山海之美;林右昌在車廂上,還聆聽培德工家音樂科學生演奏冰雪奇緣音樂。

林右昌指出,本週六晚上七點在基隆港東三、四號碼頭將由紙風車劇團演出親子劇「三國奇遇」,歡迎大台北地區的小朋友一起來同樂;民眾可以憑一張發票兌換爆米花或是棉花糖,讓民眾邊看戲邊吃爆米花。

教育處表示,市府也籌劃了故事列車,將於這個月廿四日、五月七日以及五月廿九日在十點卅四分台北開往基隆區間車的彩繪列車上,安排培德工家學生演奏和說故事,說繪本故事的內容包括小美人魚、風中奇緣、獅子王,以及冰雪奇緣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