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苗栗桐花婚禮報名 尋第1千對佳偶

苗栗縣吉祥物「貓裏喵」擔任今年桐花婚禮的愛情大使,並在現場上演求婚戲碼。(記者張勳騰攝)

苗栗縣吉祥物「貓裏喵」擔任今年桐花婚禮的愛情大使,並在現場上演求婚戲碼。(記者張勳騰攝)

2016/04/02 06:00

〔記者張勳騰/苗栗報導〕苗栗客家桐花祭重頭戲桐花婚禮,四月三十日將在三義西湖渡假村登場,縣府昨天召開記者會,請來苗栗縣吉祥物「貓裏喵」擔任今年桐花婚禮的愛情大使,並在現場上演求婚戲碼,尋找第一千對桐花佳偶,七日到十日開放報名,歡迎新人在紛飛的四月雪及親朋好友的見證下,許下浪漫誓約。

縣長徐耀昌表示,桐花婚禮邁入第十一屆,今年以「桐戀貓裏.愛在苗栗」為主題,將邀請中央部會首長為新人福證,並邀請全國遊客一同來為桐花婚禮見證。

今年縣府為新人準備了六大幸福贈禮,包括「桐月花嫁喜餅十盒」、「桐戀蜜月景觀住宿券一張」、「桐愛一生陶藝對杯一組」、「桐結良緣成家嫁箱一個」,「恩愛彌堅手工蠶絲被一張」,以及為慶祝今年即將破千對新人的「特別紀念神秘好禮」一份。

今年桐花婚禮分二階段報名,限額六十六對,第一階段僅開放設籍苗栗縣的縣民報名,受理報名時間為七、八日二天下午五點至晚上八點、九日上午九點至十二點,未額滿再開放十日上午九點至下午四點受理全國新人報名。相關訊息可上(http://miaolitravel.net)查詢或電洽:256600。

另外,客家桐花祭將於七日到五月中下旬登場,目前有十三個鄉鎮舉辦桐花古道巡禮、茶陶饗宴客家藝文展演等活動。徐耀昌歡迎民眾相約賞桐去,感受山城之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