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上課10分鐘下課40分鐘 學童樂翻

小朋友用力翻滾大球,開心迎接兒童節。(記者林國賢攝)

小朋友用力翻滾大球,開心迎接兒童節。(記者林國賢攝)

2016/04/02 08:00

慶兒童節 溪洲國小玩闖關

〔記者林國賢、廖淑玲、陳燦坤/雲林報導〕斗六市溪洲國小翻轉上、下課時間,學生盡情享受闖關遊戲;虎尾鎮安慶國小結合生命教育,送小盆栽給學童;水林鄉小朋友唱歌跳舞陪長輩,方式不同,但都是最棒的兒童節禮物!

溪洲國小自治小市長蔡麗琪競選時提出「兒童節慶祝活動,上、下課要翻轉」,校方昨天將上課時間調為十分鐘、下課時間四十分,並安排科學實驗、糖人製作、投籃機等遊戲關卡慶祝兒童節,幫蔡麗琪實現政見。

明明是上課時間,溪洲國小校園仍充滿小朋友笑鬧聲,雖然下課時間已有四十分鐘,小朋友仍意猶未盡,開始期待明年兒童節。

溪洲校長蔡正龍表示,蔡麗琪競選時提出每學年兩次校外教學、擴充體育器材與兒童節上、下課時間翻轉等三項政見,校方已全部幫忙兌現;蔡麗琪興奮地說,這是最棒的兒童節禮物。

安慶國小送小朋友盆栽

安慶國小準備一千一百餘個栽種了天使花、萬壽菊、夏瑾、秋海棠、紫芳、松葉牡丹、大百日、日日春的小盆栽,由校長李瑪莉分送給小朋友,祝福大家兒童節快樂,花香裡,也有生命教育的意涵。

水林鄉一家幼兒園小朋友則以為老人家唱歌跳舞方式慶祝兒童節,老人們臉上洋溢著幸福笑容,幼童還送上一個大擁抱,老人們與這些年紀接近孫子的幼童「愛的抱抱」,氣氛溫馨。

縣府將四月訂為婦幼月,結合二手玩具屋、雲林故事館、文化處、68電影館、他里霧繪本館等社教場館,舉辦古早味嘉年華闖關、感覺統合體驗、親子工作坊、互動R製作、家庭玩具交換日等活動,讓縣內兒童快快樂玩一個月。

土庫故事屋也推出兒童藝術月及愛心義賣,陪伴孩子歡度兒童節,營運長吳麗春表示,要讓孩子會說故事、演故事,歡迎大家在兒童節連假來「鬥鬧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