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紙風車親子劇 四月九日登場

慶祝建港一百卅年,基隆市稅務局邀請紙風車兒童劇團四月九日晚間六點到基隆港東四碼頭演出「三國奇遇」。(記者俞肇福攝)

慶祝建港一百卅年,基隆市稅務局邀請紙風車兒童劇團四月九日晚間六點到基隆港東四碼頭演出「三國奇遇」。(記者俞肇福攝)

2016/03/31 06:00

〔記者俞肇福/基隆報導〕慶祝建港一百卅年,基隆市稅務局邀請紙風車兒童劇團四月九日晚間六點到基隆港東四碼頭演出「三國奇遇」;稅務局準備爆米花與棉花糖,小朋友憑一張發票就可以換棉花糖或爆米花,讓小朋友邊吃爆米花、棉花糖邊看「三國奇遇」,真正做到普天「童」慶。

稅務局昨天舉辦紙風車劇團記者會,市長林右昌、議長宋瑋莉與紙風車基金會執行長李永豐等人出席;林右昌說,這齣「三國奇遇」親子劇,首次在基隆演出,東四碼頭可以容納數千位民眾到場參觀,民眾免票直接進場。

「三國奇遇」的劇情內容為廿一世紀的小男孩小毛和他的朋友,在一次偶然機會穿越時空回到三國時期,遇見了劉備、張飛、關羽等人;小毛意外地與劉關張義結金蘭,也對朋友有了正確觀念。

市府稅務局本來各準備五百份棉花糖與爆米花;李永豐上台替小朋友求情,希望市長、議長幫忙,不要有數量限制,稅務局長歐秋霞也當場應允,將各準備一千五百份爆米花與棉花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