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三星農路坑疤難行 被譏「全縣最差」

三星鄉農路修繕補丁坑坑疤疤,被譏「全縣最差」,縣府承諾爭取經費改善。(記者朱則瑋攝)

三星鄉農路修繕補丁坑坑疤疤,被譏「全縣最差」,縣府承諾爭取經費改善。(記者朱則瑋攝)

2016/03/29 08:00

〔記者朱則瑋/三星報導〕三星鄉農地重劃道路缺乏維護,修繕補丁坑坑疤疤,民眾譏諷是全縣最差道路,鄉代會主席陳文新昨天偕同相關單位會勘,縣府承諾,公所統整待修繕道路數量後,將向農委會爭取補助,盡快修復。

三星鄉重劃農路多在民國七十年左右興建,當時政府將剩餘款設置專戶,做為日後道路維修之用,但三十多年來,專戶金幾乎已經見底,根本沒有錢修繕維護,公所粗估要修復鄉內所有農路,所需經費逾一億元。

鄉代會主席陳文新等人到場勘查,當地居民直言「這種路根本不適合通行!」陳文星說,三星鄉每個村都有這種情形,民眾不滿已到最高點,不能因為農路非重要道路而忽略維護。

縣府表示,會先請鄉公所將待修繕的農路數目、地點整理清楚,由於經費龐大,將向農委會爭取經費,不只針對三星鄉,也會對全縣農路進行修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