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子弋飾終大典 吳敦義代頒褒揚令

吳敦義並代表總統馬英九頒發褒揚令,由李子弋兒子李顯光接受。(天帝教天極行宮提供)

吳敦義並代表總統馬英九頒發褒揚令,由李子弋兒子李顯光接受。(天帝教天極行宮提供)

2016/03/27 06:00

〔記者李忠憲/台中報導〕導演李行哥哥、天帝教第二任首席使者維生李子弋飾終大典暨祈禱兩岸和平法會,昨在清水天極行宮舉行,副總統吳敦義到場代總統馬英九頒發褒揚令,場面莊嚴。

李子弋因肺炎過世,享壽九十一歲,遺囑叮嚀採海葬,以維護兩岸和平。天帝教天極行宮昨舉行李子弋飾終大典暨祈禱兩岸和平法會,吳敦義、立委盧秀燕、前立委楊瓊瓔及多位地方人士到場弔唁。

吳敦義並代表總統馬英九頒發褒揚令,由李子弋兒子李顯光接受。中國國民黨副秘書長盧秀燕也代表國民黨頒贈華夏一等獎徽與獎章。

李行說,他們家四兄弟,二哥和小弟相繼過世,這些年來剩下他和大哥相依為命。大哥對他十分疼愛,和父親李玉階辛苦熬過經營「自立晚報」初期動盪和資金困頓,在情勢緩轉後,支持他成立「自立電影公司」。他在電影一路上的成就,都因有大哥的引領和指導。

李子弋歷任《自立晚報》、《民眾日報》總編輯、天帝教第二任首席使者、中華民國宗教哲學研究社理事長、財團法人極忠文教基金會董事長、中華民國宗教和平協進會理事長、逸仙文教基金會董事長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