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批黨內造謠 洪秀柱︰要帶黨走天堂路

2016/03/25 06:00

〔記者王俊忠、王捷/台南報導〕國民黨主席候選人洪秀柱昨至南市參加挺柱活動,洪秀柱表示,從總統初選以來,一路遭到栽贓、抹黑,尤其痛心是有黨內同志在造謠傷害,她有使命與承擔來帶領這個黨,選上黨主席會帶黨走「天堂路」,讓黨從艱難環境中重生。

洪秀柱先後前往南區傳統眷村鐵票區的大林新城國宅、北區大仁里活動中心。市議員蔡淑惠、林美燕、洪玉鳳、王家貞、謝龍介與新生里長王安國、地方要角郭榮豐、王琇瓊等人都到場力挺,數百民眾強力聲援。

洪秀柱痛心地說,國民黨面臨二次大選慘敗,讓青天白日蒙塵,信心都被搞垮了,黨員、支持者都很難過,過去黨有姑息、放棄、妥協與模糊作法,出馬領黨,不能再這麼做,隻身一人,天不怕、地不怕,有信心與力量為台灣年輕人找到未來希望,為台灣困境找到出路、生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