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半夜上山買鳳梨」 賊瞎扯警戳破

警方於機車置物箱查到3顆鳳梨贓物。 (記者黃旭磊翻攝)

警方於機車置物箱查到3顆鳳梨贓物。 (記者黃旭磊翻攝)

2016/03/24 06:00

〔記者黃旭磊/高雄報導〕3月中旬後為鳳梨產季,盜賊竟於深夜潛入田地割鳳梨,農民收成報銷。

高雄市大樹區盛產金鑽鳳梨,產季豐收易遭竊,高雄市仁武警分局九曲所所長郭智浩於21日深夜11點許巡視瓦厝街一帶鳳梨田,發現1男子騎車加速逃逸,經攔查於機車置物箱內發現3顆鳳梨,男子竟辯稱「買來的」。

郭智浩昨天表示,「附近除了鳳梨田就是墓仔埔,哪有人半夜上山買鳳梨?」將蔡嫌(60歲,竊盜前科)帶回鄰近田地,果然看到整排鳳梨被利刃割開、丟棄在旁,蔡嫌見罪證確鑿,坦承機車只夠載3顆鳳梨,其餘贓物要回家開小貨車載走。

警方清點果園至少20顆鳳梨被割壞,蔡嫌只挑大顆,其餘沒熟的都不割,果農到場見收成被糟蹋,痛罵蔡嫌沒良心。

大樹區長黃伯雄表示,3至4月是鳳梨盛產季,同期旗山及溪洲香蕉也盛產,每斤可賣到70元,價格好常被偷,呼籲果農勤加巡查,警方也應配合護農專案保護收成。

蔡嫌於深夜潛入田地割鳳梨。(記者黃旭磊翻攝)

蔡嫌於深夜潛入田地割鳳梨。(記者黃旭磊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