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公車處加強服務 添購28輛新車

基隆市今年一口氣添購二十八輛新公車。
(資料照,記者盧賢秀攝)

基隆市今年一口氣添購二十八輛新公車。 (資料照,記者盧賢秀攝)

2016/03/23 06:00

〔記者盧賢秀/基隆報導〕基北快捷公車啟用,車輛新穎又便利,對基隆市公車也造成壓力,公車處長陳新埤表示,今年新添購二十八輛公車,其中二十六輛是低地板公車,也持續加強公車司機的教育,改善服務態度。

市議員呂美玲昨天在議會也提案,指民眾陳情,部分公車在下班時段遲班,司機吆喝行動緩慢老人上車,老人未站妥即啟動等,要求公車處檢討。

陳新埤說,今年將再添購二十八輛新公車,其中兩輛中巴、二十六輛低地板公車,預計八月中旬加入營運。

陳新埤指出,公車處一百五十五輛公車,十年以上的約三十多輛,今年新購公車加入營運後,老舊公車都汰換,留下十部性能好的,可以替換使用。

公車處目前有三十三輛低地板公車,新採購二十六輛加入營運後,就有五十九輛,讓年長者乘車更便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