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尋失蹤南一中師 擬至27日止

2016/03/20 06:00

〔記者謝介裕/南投報導〕針對台南一中數學老師莊智仰南投登山失聯案,19日搜救人員發現台16線29號高壓電塔以及丹大林道附近飄出臭氣異味,鎖定這2個區域全力搜尋,但仍無所獲,經與家屬協商達成共識,若在27日之前仍無新事證,搜尋工作將暫時告一段落。

莊某是在2月27日獨自外出爬山,但未如預定時間在2月29日返家,南投縣消防局經通報後展開搜尋,本月4日調閱路口監視器畫面,確定莊某最後現身地點在信義鄉地利部落後,隨即展開搜山工作,期間雖也發現莊某機車、背包、糧食等物品,但就是不見人影。

惟搜救人員不管晴雨,每天冒險上山搜尋,並曾在山區紮營,試圖拼湊出莊某可能失蹤的路徑,迄今動員人力至少1000人次以上,直升機空中協尋也逾10架次,但仍無所獲。

南投縣消防局第3大隊長林正宜指出,以莊某最可能失蹤的地點信義鄉竹墓山為中心點,搜尋迄今已19天,無奈天不從人願,還好家屬也能體諒,除非發現新事證,如莊某攜帶的竹棍或鐮刀,不然,搜尋工作將於27日暫時告一段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