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中文學獎開跑 文學辦桌 吳晟:人越多越青操

2016第五屆台中文學獎徵文活動開跑。(記者蔡淑媛攝)

2016第五屆台中文學獎徵文活動開跑。(記者蔡淑媛攝)

2016/03/19 06:00

〔記者蔡淑媛/台中報導〕二○一六第五屆台中文學獎徵文活動開跑,總獎金高達一百七十萬元,即日起至七月十一日止收件,今年主題「文學辦桌」,詩人吳晟說,「文學辦桌越多人越豐盛」,希望大家不要害羞,勇敢創作。

台中文學獎徵文活動昨天由市長林佳龍與詩人吳晟等人揭幕開啟,林佳龍說,每年台中文學獎都徵集到上千件作品,今年新增「母語歌詩」類,鼓勵大家用母語創作,傳承語言文化。

詩人吳晟則說,文學辦桌就是要越多人越「青操(豐盛)」,希望大家不要害羞,踴躍投稿,文學大樹都是由樹苗長成,文學獎有青少年散文類別,期望青少年投入創作,未來成為文學大樹。

文學獎今年的主題為:「文學辦桌,好膽就來!」徵件項目分為文學貢獻獎及文學創作獎,其中最高獎金為文學貢獻獎得主十二萬元、小說類首獎得主十萬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