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賞景釣魚 深澳漁港魅力第一

深澳漁港景緻美麗,海釣娛樂行程,帶領遊客海釣,還可觀賞到周遭著名的「酋長岩」。(記者盧賢秀攝)

深澳漁港景緻美麗,海釣娛樂行程,帶領遊客海釣,還可觀賞到周遭著名的「酋長岩」。(記者盧賢秀攝)

2016/03/19 06:00

〔記者何玉華/新北報導〕悶了一個冬天,深澳漁港的海釣船長們已蓄勢待發,準備帶領釣客前往大海,與海中的紅魽、赤鯮等來場漁人的搏鬥,除了釣魚,也能賞景,有興趣的民眾可以上瑞芳區漁會網站查詢娛樂漁船資訊,直接跟船家報名。

農業局長李玟表示,瑞芳區的深澳漁港是沿近海漁業重要港口,鄰近基隆嶼、彭佳嶼等天然漁場,每個季節都有豐富的漁獲,是釣魚者的天堂;近年推動傳統漁業轉型,許多漁船主掌握深澳漁港的地理優勢,發展出帶民眾出海體驗釣魚的休閒漁業,深澳漁港因此擁有北台灣數量最多的海釣船,在船主的協助下,無論是釣魚新手、資深釣客,都能感受到海釣的樂趣。

漁業及漁港事業管理處處長汪昭華表示,搭乘海釣船出海,可以一覽被選為「十大經典魅力漁港」特色組第一名的深澳漁港全貌,還可觀賞到周遭著名的「象鼻岩」、「酋長岩」及怪石嶙峋的海蝕景致,九份山城的點點燈火,從海上看起來也別有一番景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