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苑裡工廠又飄臭味 暫時停工

2016/03/05 06:00

〔記者蔡政珉/苑裡報導〕苑裡鎮房裡里一間工廠,近來排放出臭味,里民抗議影響生活品質,環保局接獲陳情前往查看,要求業者加裝設備改善,業者也願意配合暫時停工,待設備完善後再開工。

縣議員劉寶鈴說,這間工廠之前就曾飄散出臭味,環保局也曾前往稽查,不料,日前她再度接獲鄉親陳情,她要求環保局確實稽查,「鄉親只是希望有一個良好生活品質的居住環境」,她也會持續監督。

縣府環保局秘書潘志明表示,上回接獲民眾陳情工廠飄散臭味,曾前往檢測,發現異味值高達三十九,超過標準值三十,環保局已經告發處分十萬元,並要求工廠增設空氣污染防制設備。

潘志明說,這次接獲陳情,再度派員前往工廠查察,發現工廠雖已增設俗稱「臭氧機」的空氣污染防制設備,但在製程中,仍會散發異味,有影響周邊環境之虞,環保局已於現場要求工廠暫停運作,待完成異味污染防制設備改善,並經環保局查核確認不致影響周邊居民時,再恢復運作。

潘志明說,另,環保局也在排放口採取洗滌塔廢水送驗,將等檢驗完成後,依水質檢驗報告辦理後續事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