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亞洲50最佳餐廳 樂沐獲獎

「亞洲50最佳餐廳」2月29日在泰國曼谷頒獎,樂沐法式餐廳連續兩年入選,也是台灣唯一入選的餐廳。(樂沐提供)

「亞洲50最佳餐廳」2月29日在泰國曼谷頒獎,樂沐法式餐廳連續兩年入選,也是台灣唯一入選的餐廳。(樂沐提供)

2016/03/02 08:00

〔記者張菁雅/台中報導〕「亞洲五十最佳餐廳」前日於泰國曼谷頒獎,樂沐法式餐廳連續兩年獲選為台灣最佳餐廳,亞洲排名第卅。樂沐表示,該餐廳對客人的服務超越SOP,強調獨特性的專屬服務,因此受到各界矚目。

由威廉.瑞德商業媒體(William Reed Business Media)舉辦的「亞洲五十最佳餐廳」,二月廿九日在泰國曼谷頒獎,樂沐法式餐廳連續兩年入選,也是台灣唯一入選的餐廳,今年同樣獲得台灣最佳餐廳,排名亞洲第卅。

「亞洲五十最佳餐廳」的評審委員會由超過九百名在國際餐飲業界具影響力的人士組成,他們到訪世界各地,並推薦青睞的餐廳進行評選,且評選依據完全以用餐者個人的感受為主,強調整體的用餐經驗。

現在各界強調SOP,但樂沐認為對客人的服務必須超越SOP,應注意到顧客的需求,從菜色的調整、座位的安排到用餐者的性別、年齡與彼此間的關係等,甚至天氣的變化都是調整服務因素。

樂沐經營者兼總主廚陳嵐舒表示,料理不僅是料理本身,更應該是各種感官感受極致的融合,樂沐最初僅是單純抱著分享美好生活的理念,將法國「生活藝術」的精神在台灣實踐,對於各方面細節的堅持,也讓樂沐從二○一○年開始受到國際矚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