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體育4強項 高泰國中獎連連

高泰國中體育班展現佳績,其中田劭薇在屏東縣運、中小學聯運均拿下五千公尺競走冠軍,將代表參加全國賽。(高泰國中提供)

高泰國中體育班展現佳績,其中田劭薇在屏東縣運、中小學聯運均拿下五千公尺競走冠軍,將代表參加全國賽。(高泰國中提供)

2016/02/25 06:00

〔記者羅欣貞/高樹報導〕高樹鄉高泰國中只有九個班,但推展體育不遺餘力,體育班成立六年,設有棒球、田徑、撞球和劍道等四大專長項目,已在縣內外競賽中展現佳績。

高泰國中校長印永生指出,去年棒球隊拿下國中硬式棒球聯賽冠軍,撞球隊則獲紅十字總會補助,成立設備精良的撞球館,並接連拿下屏縣主委盃個人及團體冠軍、屏東縣運個人與團體冠軍。

另成軍兩年的劍道隊,前後奪得一○三年全國青少年劍道錦標賽、一○四年全國中正盃劍道錦標賽、全國學生劍道錦標賽等多項冠亞軍。

田徑隊兩年來也不斷精進,去年十二月在屏東縣運五千公尺競走抱回男女雙料冠軍後,本月在中小學聯運中,田劭薇再度抱回女子金牌,洪毅銘則獲男子銀牌。

在屏縣中小聯運中,徐曉柔也奪鐵餅金牌、潘靜怡一千五百公尺銀牌,林翔獲鏈球銀牌,拿下團體國女組田徑總錦標第三名。

高泰國中校舍改建完成,將與宿舍同步啟用,未來體育班將有更舒適的居住訓練環境,打造成為屏北區的運動人才基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