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蜂炮一夜狂炸 清出29噸垃圾

鹽水蜂炮主炮城所在鹽水國中操場,炮屑垃圾遍布,鹽中師生動員清理。(記者王涵平攝)

鹽水蜂炮主炮城所在鹽水國中操場,炮屑垃圾遍布,鹽中師生動員清理。(記者王涵平攝)

2016/02/24 06:00

〔記者王涵平/鹽水報導〕鹽水蜂炮活動落幕,南市環保局昨晨動員大批人力清運垃圾,鹽水國中學生也在操場仔細清理,市容迅速恢復。

每年的鹽水蜂炮都湧入大批人潮,今年炮城也維持在二百座左右,蜂炮活動昨日凌晨約三點結束,大街小巷同樣留下大批炮屑與垃圾,南市環保局動員鄰近各區近二百名清潔人力及清運車輛,上班時間前就完成主要街道環境清理。

鹽水國中操場為主炮城場地,活動過後炮屑遍布,師生一早就全力協助清理,地毯式撿拾炮屑。

環保局表示,昨日共清除廿九.四公噸垃圾,另從二月廿日起在鹽水區北門路攤販區放置四十處垃圾桶及資源回收桶,同時設置十處流動廁所,派遣卅六名臨時清潔人員清理垃圾桶,保持攤販區環境整潔。加上從元月卅日登場的月津港燈節,配合燈會設置五十八處垃圾桶及資源回收桶,共清理四十四.九五公噸垃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