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最牛」情人節 情侶抽中小乳牛

情侶洪士森與賴韋云在台東初鹿牧場買新春福袋,抽中一頭乳牛,成了昨天情人節「最牛」的禮物。(記者黃明堂攝)

情侶洪士森與賴韋云在台東初鹿牧場買新春福袋,抽中一頭乳牛,成了昨天情人節「最牛」的禮物。(記者黃明堂攝)

2016/02/15 06:00

〔記者黃明堂/台東報導〕台東縣初鹿牧場舉辦新春抽福袋活動,第二獎是小乳牛一頭,一對來自高雄的年輕情侶抽中,昨天逢情人節領回乳牛,成為情人節最牛禮物,準備了好幾甲土地讓牠快樂生活,也為牠取名為「牽牛」。

初鹿牧場福袋 首次送出小牛

初鹿牧場今年新春共準備了三千個福袋, 最大獎是一甲土地的一年使用權,但到昨天活動截止,沒有人抽中, 第二大獎是四個月大的小乳牛一頭。來自高雄的廿四歲情侶洪士森與賴韋云,前天下午四點到牧場,男方花五百元買只福袋,原本只想抽個餅乾吃吃,沒想到抽中了一頭牛。

洪士森說,他們是高雄都市長大的孩子,也都是上班族, 雖然抽中小牛可以兌換成十二箱的初鹿鮮乳,但仍決定珍惜與小牛的情緣,好好養牠。

洪士森表示,有位阿姨在知本經營民宿,土地有好幾甲,阿姨願意就近代養,昨天一起來迎接小牛回家。洪士森說,雖然沒辦法親自養小牛,但有牠在這,以後會更常到台東。

場方表示,小公乳牛四個月大,現值約二萬元,每個月飼養成本約兩千元,約一年成牛,最重可達一千公斤,若以肉牛價格來賣,一公斤一百卅元來計,可賣十三萬元。

場方指出,去年初鹿牧場首辦新春福袋,最大獎就是一頭乳牛,但抽中者當場換領鮮乳,這次順利送出小牛,希望「牽牛」的命運應不致成為牛肉麵當中的一塊肉,有這對情侶的愛,加上大片草地,牠將是隻幸福小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