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中市捷運綠線 副市長:2年後試車

副市長林陵三(中,發送紅包者)代表市長林佳龍參加林氏宗廟團拜並發放小紅包。(記者蘇金鳳攝)

副市長林陵三(中,發送紅包者)代表市長林佳龍參加林氏宗廟團拜並發放小紅包。(記者蘇金鳳攝)

2016/02/15 08:00

〔記者蘇金鳳/台中報導〕副市長林陵三昨天參加林氏宗廟新春團拜,表示市長林佳龍上任後,極力要讓台中市比以前更好,今年底捷運綠線的車輛將會從日本運到台中,二年後就可進行試車,此外,也正進行柳川、綠川、筏子溪的整治及綠美化,要讓筏子溪二年後的端午節可進行龍舟賽。

林陵三:整治筏子溪 未來辦龍舟賽

昨天為大年初七,副市長林陵三代表市長林佳龍前往南區市定古蹟林氏宗廟參加新春團拜,除向林氏祖宗上香祈福,也代表市長發送猴年小紅包祝大家事事平安。

捷運車廂 將於今年底運抵台中

林陵三表示,新市府上任後極力讓台中比以前更好,以捷運而言,今年底將有兩輛捷運車廂自日本運抵台中港,原本是要運送基隆港,但在林市長堅持下,才改運至台中港,並至北屯機廠組裝,兩年後開始試車,屆時市民就可看到捷運綠線運轉的情形。

林陵三並表示,林市長積極將台中打造為宜居城市,除了交通,在社福、環保、文化等方面都有相關政策逐步落實,捷運建設、托育、托老一條龍,以及植樹、管制生煤提升空氣品質等。

以河川整治而言,除柳川正在整治,也針對綠川、旱溪、筏子溪等進行整治及綠美化,要在二年後,讓台中市端午節划龍舟比賽,不用到彰化,就可在筏子溪競賽。

台中市林氏宗親會表示,宗親會成立近一百年,林氏宗親希望與原台中縣林氏宗親會合併,成為大台中林氏宗親會,讓所有林氏子孫回到共同宗廟祭祀祖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