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桃太郎村吸客 春節日月潭人數減

2016/02/15 06:00

〔記者劉濱銓/南投報導〕春節連假南投各地景點湧進大批人潮,尤其初三、初四二天,竹山、日月潭更是嚴重塞車,惟日月潭今年春節因假期拉長,加上桃太郎村分流遊客,人潮不如去年同期,比較初三旅遊高峰,今年僅六萬一千多人次,遠遜於去年八萬六千餘人次。

旅遊業者表示,今年假期長、出遊的人多,加上竹山超夯景點桃太郎村的吸客效應,前往日月潭與信義鄉賞櫻的遊客都有被瓜分的現象,尤其春節出遊高峰初三、初四二天,國道三號名間、竹山二個交流道,都被前往紫南宮、妖怪村、桃太郎村等車潮塞爆,導致民眾不敢再前往,深怕又被塞在車陣,才會讓潭區旅遊人數下滑。

信義鄉農會梅子夢工廠則說,今年春節業績與去年差不多,初三、初四單日業績逼近九十萬元,其他日子也有六十萬元左右,由於假期長,整體收益也比去年多二成,雖然新景點多少分走一些遊客,但上山與到農會採購的遊客仍是絡繹不絕,反倒讓旅遊品質變好,交通也比往年順暢許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