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故鄉楓港呼喚 期待小英返鄉

原本要連署呼籲小英「返鄉發紅包」的楓港鄉親,臨時將訴求改為「期待返鄉」,盼小英安頓災區後再榮歸故里。(記者蔡宗憲攝)

原本要連署呼籲小英「返鄉發紅包」的楓港鄉親,臨時將訴求改為「期待返鄉」,盼小英安頓災區後再榮歸故里。(記者蔡宗憲攝)

2016/02/07 06:00

〔記者蔡宗憲/枋山報導〕準總統小英原訂大年初四到車城福安宮發紅包,因美濃大地震取消行程,原本要連署呼籲小英「返鄉發紅包」的楓港鄉親,臨時將訴求改為「期待返鄉」,盼小英安頓災區後再榮歸故里。

「小英總統沒忘記故鄉力挺,先送來紅包了」,楓港村長林榮吉提早發放小英新春紅包,他說,小英總統發布走春發紅包行程,選擇在車城,鄉親本來要連署表達到老家楓港發紅包的期盼,不料發生震災,鄉親也轉換心情。

楓港地區耆老昨早在蔡家古厝前站成一排,小英堂哥蔡順賢也在列,原本準備大聲訴求小英「返鄉發紅包」,聽聞發紅包行程全面取消,耆老們也立刻轉換訴求,期盼災區平安重建後,小英總統能返鄉看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