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竹市城隍廟周邊 交管至14日

以小吃美食聞名的新竹市城隍廟商圈,春節期間實施交通管制。(記者傅潮標攝)

以小吃美食聞名的新竹市城隍廟商圈,春節期間實施交通管制。(記者傅潮標攝)

2016/02/07 06:00

〔記者王駿杰、傅潮標/新竹報導〕以小吃美食聞名的新竹市城隍廟商圈,春節連假期間預料將湧入可觀人潮,新竹市警察局昨天起到十四日 ,每天上午十點到晚間八點在城隍廟周邊實施交通管制。

新竹市警局表示,中山路(西大路至北門街,除斑馬線外)實施中央分隔措施,車輛僅可直行及右轉;東門街(中山路至北門街)為行人徒步區,汽、機車禁止進入。開車民眾可利用東大路停車場、民富街立體停車場、西大路明志書院停車場、府後街府後停車場、府後街稅務臨時停車場停車。

警方也將在西濱路與東大路口、東大路與榮濱路口、東大路與海濱路口、中山路與北門街口、中山路與仁德街口、中山路與長安街口、中山路與西大路口、湳雅街與武陵路一九六巷路口、湳雅街與武陵路口及中山路段、北門街段、西門街段、西大路段、北大路段、中正路段、經國路段、湳雅街段、武陵路段、武陵路一九六巷路段、東大路段、西濱公路段進行交通疏導。

福袋有問題向消保官申訴

新竹市政府消保官劉興振則針對百貨公司推出春節福袋活動表示,消費者如買到不公平的對價商品可申訴,將全力協助處理。劉興振說,福袋內商品價格不應低於消費者付出的對價,至於商品價格如何認定是否超值,並非依百貨公司的定價,也不是依照網路拍賣的價格,而是應依一般市場價格。若百貨公司以低於參加福袋費用的商品充數,涉及違反民法誠信原則及消保法規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