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到南投走春 有鳥有豬有妖怪

2016/02/07 08:00

〔記者謝介裕/南投報導〕長達九天的春節假期,南投縣有多項好玩活動,南投縣農產運銷公司豬樂園打造豬仔及飛天豬三D畫布與民同樂;鹿谷鳳凰谷鳥園生態園區規劃卡哇伊的「鳥偶表演秀」與貓頭鷹吊飾DIY活動,讓國人飽覽南投風光,也品嚐在地美食。

位於名間鄉的南投縣農產運銷公司,除了生產肉乾、洗髮精、沐浴乳等產品以外,也推動園區環境綠美化及親子休閒佈置,今年春節假期也不打烊,昨日推出3D畫布豬仔與飛天豬園區,供民眾取景拍照。

以生態保育為主的鹿谷鳳凰谷鳥園生態園區,也從八日大年初一至十二日大年初五規劃「鳥偶表演秀」與貓頭鷹吊飾DIY活動,遊客可憑當日票根現場報名,前四十名遊客享有免費福利。

除此,溪頭妖怪村將於七至十三日(農曆除夕到大年初六)期間,舉辦以鳳凰山神為主軸的敬天祈福祭典,與民眾一起歡度新年。

至於花卉方面,除台大實驗林管處鳳凰教育園區及南投天空之橋均推出茶花展以外,從信義鄉草坪頭、鹿谷鄉石馬公園及九族文化村賞櫻活動也都熱鬧登場。

為了讓民眾過平安好年,南投分局長潘錫輝昨也帶著霹靂布袋戲中主角素還真及葉小釵,前往南投市菜市場進行預防犯罪宣導,並發放紅包袋和手機架,吸引民眾的注意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2024春節專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