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福祿猴被嫌醜 柯P:還有機會反敗為勝

2016/02/06 08:00

〔記者涂鉅旻/台北報導〕台北燈節主燈「福祿猴」被外界批評「太醜」,未演先轟動。對此,台北市長柯文哲在昨晚播出的民視「挑戰新聞」節目中笑說,網路上都在流傳「沒有最醜,只有更醜」!不過,他後來轉念一想,福祿猴還沒推出就引發話題,且民眾期望值已經很低,只要把燈會動線做好,搞些創意、「KUSO」,還有機會反敗為勝。

上任超過一年一個月的柯文哲也說,他以前當醫生比較傑出,當市長反而沒那麼傑出;主持人追問,為何有此想法?柯文哲說,他講一個概念,「五百人圍著你,喊『凍蒜』、讚,被圍著的人就會狂喜,但事實真相是,支持你的人只有五百人。」柯還說,「你以為全世界都在支持你,錯!因為不喜歡你的人也不會跟你講話。」

由於柯文哲近來受到交通打結爭議所累,惹得日前接受網路媒體專訪時脫口說:「我再開除幾個局長,就會改善了」,引發軒然大波。主持人昨天也好奇問他,是否有意「處理交通首長」?柯聞言趕緊撇清說,問題要想辦法解決,「適度壓力會讓學生更用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