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誆海水萃取物助「性」 含犀利士判刑1年

2016/02/06 08:00

〔記者鄭淑婷/桃園報導〕桃園市「乙弘生物科技有限公司」47歲負責人王達營,利用海水淡化濾出的物質為原料,製作「海洋萃取活性安體素」、「深海膠原蛋白」產品,聲稱能夠改善體質、抗衰老、治療癌症,甚至有助改善性功能,事後下游經銷商將產品送驗發現原來裡頭含有犀利士,根本不是「純天然」,桃園市調處接獲檢舉將王男移送法辦,桃園地院法官審結,依製造偽藥罪判處王男1年徒刑,併科罰金50萬元。

王男過去曾獲得多項國外發明獎肯定,判決書指出,王男100年起利用海水淡化設備從海水過濾原料,再加入「Tadalafil」犀利士,製成活性安體素、深海膠原蛋白產品,向羅姓、趙姓男子等人聲稱,這些都是純天然的營養食品,不但可以治療癌症、抗衰老,還可以改善性功能,羅男等人試用過後認為王男所言為真,分別以每瓶2000及3000元代價,向王男大筆購入2、300瓶產品,其中趙男還出資投資生產。

羅男證稱,王男強調產品可以治癌症、性功能、皮膚病、婦女病,他試用後腰痠背痛情況確實有改善,花了2、30萬元購買;趙男則說,他試吃後真的覺得性功能有提升,才會掏錢買產品又出錢投資,怎知委託友人代銷該產品時,友人將產品送檢驗,竟驗出犀利士成分,才知純天然根本是假的。

桃園市調處接獲檢舉將王男移送法辦,王男否認在產品中添加任何藥物,堅稱全是從海水中過濾而來,但因產品裡確實被驗出藥物成分,法官審結依製造偽藥罪判刑1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