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超酷寒假作業 做5米高機器人

師生們合力將機器人立在校園中,引起民眾圍觀搶拍。(記者邱芷柔攝)

師生們合力將機器人立在校園中,引起民眾圍觀搶拍。(記者邱芷柔攝)

2016/02/06 06:00

〔記者邱芷柔/屏東報導〕「哇!好高的機器人喔!」屏東縣內埔鄉育英國小寒假安排「大型機器人裝置藝術創作營」,帶領學童發揮創意,用廢棄紙箱、寶特瓶、膠帶等素材,製作了五公尺高的機器人,立在校園中,引起民眾圍觀搶拍。

文史工作者利志南說,地方學童的父母工作繁忙,無暇照顧,寒假常閒待在家,或泡網咖,今年他與學校合作,邀集孩子一起來動手打造五公尺高的紙箱機器人,充實寒假生活。

育英國小校長林美鐘說,小時候看完卡通,都會夢想駕著機器人去伸張正義,這次營隊除了帶孩子創作機器人,也希望孩子在實作中了解創作的困難,找出克服方法。

學童鄔子翊說,他第一次製作機器人,和同學一起疊紙箱、上油漆,覺得超酷的,希望大家都來看他們的作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