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當眾「甩鳥」酸警:不鳥你 噁男被訴

醉男在KTV大門前,甩「鳥」酸警:「不鳥你!」(記者鄭淑婷攝)

醉男在KTV大門前,甩「鳥」酸警:「不鳥你!」(記者鄭淑婷攝)

2016/02/05 08:00

〔記者鄭淑婷/桃園報導〕桃園市30歲呂姓男子不滿在KTV被警察臨檢,從3樓追罵員警到1樓大廳還不夠,對著7、8名員警「掏鳥猛甩」,還以台語酸嗆:「恁爸沒甲你甩卵!」(意思:不鳥你),讓目擊的路人直喊:「噁心!」昨被桃園地檢署依侮辱公務員、公然猥褻罪嫌起訴。

KTV歡唱被臨檢不滿

檢方調查,呂男於1月3日下午1點半,與友人相約到桃園區凱悅KTV歡唱喝酒,一行人太嗨、包廂內散出異味,被其他客人報警檢舉有人在「拉K」,桃園警分局武陵派出所王姓、陳姓警員前往盤查,未搜到毒品與違禁品準備收隊離去之際,散著酒氣的呂男疑因不滿被警察盤查掃興,一路尾隨兩員警開罵,他從3樓一路追著員警辱罵:「我╳你媽的!錄你媽!你他╳的!」直到KTV大廳還不罷休。

員警原本不想搭理呂男的無理取鬧,還好言勸他克制自己的行為,豈料,呂男仍持續大吼大叫,下一秒竟在KTV大門口,當著處理員警及前來支援的員警面前掏「鳥」甩啊甩,又酸言酸語不「鳥」你就是不「鳥」你,路過KTV門口的路人目擊這一幕直呼:「只有『噁心』兩字可以形容。」

員警先前多次制止呂男行徑,他卻不罷休還變本加厲的掏「鳥」,態度十分惡劣囂張,警方見狀忍無可忍,直接將逮捕帶回,連同蒐證影像等證據移送法辦。桃園地檢署檢察官昨天偵結,依侮辱公務員、公然猥褻罪嫌將呂男起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