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男疑被仙人跳 找前妻出面撂狠話

2016/02/05 08:00

〔記者楊政郡/台中報導〕潘姓男子去年3月間涉嫌與有夫之婦相姦而被控妨害家庭,被抓猴當時簽下100萬元本票「遮羞費」,事後越想越不對,懷疑遭「仙人跳」,因而找曾姓前妻出面向對方追討本票。不過,本票還未追回,曾婦以簡訊威脅要散布兩人之姦情,檢方依強制未遂起訴曾婦。

男簽本票付百萬遮羞費

起訴書指出,潘姓男子與曾婦在100年間離婚,潘男於103年4月至104年3月11日(抓姦當天),涉嫌與有夫之婦的吳婦有相姦及通姦行為,3月11日當天,在台中市某汽車旅館被吳婦的丈夫抓姦;兩人坦承有姦情,且承認期間還發生過性行為,被依妨害家庭各判4月徒刑。

前妻簡訊威脅散布姦情

被抓姦當天,潘某就簽下100萬元本票一張,以賠償吳婦丈夫,但潘男越想越不對,懷疑遭到「仙人跳」,因而找前妻曾婦訴苦;曾婦為了幫前夫出面,連續以簡訊恐嚇吳婦夫妻倆,恫嚇稱︰「妳娘家也會張貼妳做出的丟臉事」、「把本票寄回來,交換遮口費,不讓吳爸、吳媽知道你們丟臉的事」、「我準備了350份要去你們那邊散發,趕快把票寄回來,不然看著辦!」

由於這些文字,曾婦被控強制罪,檢方調查後認為罪行明確,而吳婦等人自始至今並未寄還本票,依強制未遂罪論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