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4天3夜不打烊 潮州春節市集逛個夠

潮州春節市集每年吸引逾20萬人次。(記者邱芷柔攝)

潮州春節市集每年吸引逾20萬人次。(記者邱芷柔攝)

2016/02/05 06:00

〔記者邱芷柔/屏東報導〕擁有逾三十年歷史的潮州春節市集,從原本三百公尺長的年街,演變到現在總長度達一.二公里,每年吸引逾二十萬人次湧入,成為地方特色,今年的春節市集除了邀請地方團體演出,從除夕上午八點至大年初三凌晨十二點,四天三夜不休息,讓民眾逛個夠。

潮州鎮公所指出,今年總計規劃了四十個特區與四百七十六個一般區,共有五百一十六個攤位,清水南路、華興路、愛河路、民生路等將封路,禁止汽機車通行,今年的活動舞台也移至興隆路與廬山路口,並有原住民搖滾熱音、鄉土綜藝、懷舊民歌、爵士薩克斯風與傳統戲曲大匯演等。

今年潮州鎮內共規劃四百個免費停車空間,由於潮州在去年成為台鐵西部幹線的始發站,民眾也可以選擇搭火車到潮州逛市集,潮州火車站往前走八百公尺就是春節市集,以減少塞車情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