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送紅包到貧戶 善團、員警做公益

員警昨天與四湖巡守隊協助弱勢家庭領取物資。(記者陳燦坤攝)

員警昨天與四湖巡守隊協助弱勢家庭領取物資。(記者陳燦坤攝)

2016/02/05 08:00

〔記者陳燦坤/綜合報導〕雲林縣婦幼關懷協會關心弱勢家庭,昨天不僅幫善心人士發送弱勢家庭紅包,同時受成衣廠委託送給學童一件羽絨背心保暖;台西分局員警則與民眾勸募物資,幫助弱勢家庭過好年。

即將過年,婦幼關懷協會昨分送口湖、水林弱勢家庭紅包;協會指出,紅包是北港一位善心人士為弱勢家庭準備,她看到沿海不少新移民媽媽雖生活艱困,但對家人不離不棄相當感動,希望盡己所能幫她們改善生活。

新移民媽媽則眼眶泛紅,表示雖然生活困苦,但每到過年前總是能夠收到善人士的幫助,有了這份鼓勵,她們將更加堅強面對未來。

協會同時幫一家成衣廠轉送一百件羽絨衣給弱勢家庭學童,讓他們在寒冬中感受到社會溫暖,但這些孩子明年長大,羽絨衣可能穿下下,協會也希望民眾捐出家裡不穿的衣服,送給弱勢家庭學童。

台西分局四湖分駐所員警愛心不落人後,與四湖民眾幫弱勢家勸募白米等物資,同時募集一百個紅包,金額約十萬元,分送給弱勢家庭,希望他們能夠暫時拋開生活壓力,開心準備過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