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幸福存款圓夢 縣長送弱勢戶福袋

縣長李進勇(右)送福袋給參與幸福家庭存款戶,鼓勵她們努力打拚,打造亮眼未來。(記者林國賢攝)

縣長李進勇(右)送福袋給參與幸福家庭存款戶,鼓勵她們努力打拚,打造亮眼未來。(記者林國賢攝)

2016/02/05 08:00

〔記者林國賢/雲林報導〕縣長李進勇昨與參與「弱勢家庭幸福存款方案」家庭提前歡慶春節,他送給每個家庭一個幸福福袋及「人生按個讚!」電影票券,祝福大家擁有超讚的新年。

縣府社會處長丁彥哲表示,縣府於二○一三年開辦「弱勢家庭幸福存款資產累積脫貧方案」,共有五十三戶參加,每月自存三千元,縣府相對提撥三千元,幸福存款方案結束時,每戶有廿一萬六千元存款,這筆儲蓄金將依照他們當初提出的用款計畫來創業、教育或購屋,實現夢想。

幸福存款參加戶杜麗玉表示,以前再怎麼努力工作賺錢,幾乎都存不到錢,參加這項方案後,在專業人員協助下,更懂得安排金錢,每個月都有結餘存起來,方案結束後,將把累積款項用於孩子的教育及自己進修,藉由知識提升全家人競爭力。

李進勇昨天一一分送福袋與電影票給每個家庭,鼓勵她們繼續努力,努力達成儲蓄目標,縣府在方案結束前會安排專業人士輔導每個家庭善用儲蓄金,幫助所有家庭實現夢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