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苑裡過年發500? 杜文卿:找陳超明要

苑裡鎮長杜文卿昨天在鎮長辦公室拉起陳超明競選時「農曆年前可以領到500元」紅布條,請他出面向苑裡鄉親說清楚,錢要怎麼發?(記者蔡政珉攝)

苑裡鎮長杜文卿昨天在鎮長辦公室拉起陳超明競選時「農曆年前可以領到500元」紅布條,請他出面向苑裡鄉親說清楚,錢要怎麼發?(記者蔡政珉攝)

2016/01/30 06:00

〔記者蔡政珉/苗栗報導〕苑裡鎮民期待已久的「過年發五百元」,可能要繼續等下去了!苑裡鎮民代表孟文源在本週召開的鎮代會臨時會提出質詢,苑裡鎮長杜文卿回應說,立委陳超明於競選連任期間強調會幫公所爭取,文宣還說若爭取不到不惜辭去立委,卻到現在還看不到經費,請鎮民「去找陳超明要」!

陳辦:公所申請 一定協助

陳超明國會辦公室主任梁文一則回應,「重點是,鎮公所有沒有去向台電公司申請!」他強調,只要苑裡鎮公所有跟台電申請這筆經費,陳超明國會辦公室一定盡力協助,讓台電以最快速度通過補助。但如果鎮公所故意不申請,反而要將責任怪在陳超明頭上,並不公平。

鎮代孟文源說,鄉親紛紛關切五百元到底什麼時候發,所以他在臨時會提出質詢,了解進度。

杜:施工前置金 無關申請

杜文卿昨天在鎮長辦公室拉起陳超明競選時的紅布條,指著上頭寫的大字「陳超明成功爭取台電同意,只要鎮公所申請,選後農曆年前可以領到500元」,他抨擊,陳超明選前動作不斷,還讓台電修改發放回饋金條例,如今農曆春節將屆,鎮公所還沒看到經費,不知道怎麼發。

杜文卿不滿地說,既然陳超明喜歡對鎮公所行政團隊下指導棋,害得公所行政團隊無所適從,請陳超明出面說清楚,錢要怎麼發放?

杜文卿說,台電發給的、預計作為過年發放五百元用途的約兩千五百萬經費,是每年施工的前置金,沒有申不申請的問題,陳超明陣營不應該混淆視聽。

梁文一則說,發放五百元,是杜文卿競選鎮長連任時提出的政見,杜文卿應該屢行自己的政策支票,而不是把發不發放五百元的政見硬掛在陳超明身上。

梁文一呼籲杜文卿儘快發放,不要違背自己競選時的諾言!

陳超明透過國會辦公室回批杜文卿,重點是鎮公所有沒有去向台電申請,請杜不要把自己政見硬推給別人!(資料照,記者鄭鴻達攝)

陳超明透過國會辦公室回批杜文卿,重點是鎮公所有沒有去向台電申請,請杜不要把自己政見硬推給別人!(資料照,記者鄭鴻達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