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請大咖「 金良興」尾牙捐善款

台南金良興科技公司今年尾牙與員工、協力廠商合力捐助南家扶近百萬元。(南家扶提供)

台南金良興科技公司今年尾牙與員工、協力廠商合力捐助南家扶近百萬元。(南家扶提供)

2016/01/27 06:00

合計近百萬元 連5年助弱

〔記者蔡文居/台南報導〕尾牙捐善款!台南金良興科技公司長期關懷及服務社區弱勢兒童,連續五年於歲末尾牙宴會中,額外招待南台南家扶中心扶助學童用餐,今年尾牙又捐助五十萬元,加上員工一日所得及協力廠商捐助,合計近百萬元。

還招待受扶助學童用餐

南台南家扶表示,位於台南市總頭寮工業區的金良興科技公司,董事長赫啟安也是南台南家扶扶幼委員會副主委。八年前接觸家扶,因認同家扶的扶助工作,從小額捐款到擔任該中心扶幼委員會副主委,公司尾牙不請大咖藝人,省下來的錢捐助家扶,五年來累積捐輸已突破四百萬元。

金良興這次尾牙以「點燃愛與希望感恩餐會」為主題,除大力捐輸五十萬元助學金、額外招待南台南家扶中心扶助的學童用餐,全體員工更齊力捐出一日所得計八萬餘元,而受邀約參與感恩餐會的協力廠商及員工親友也當場響應助學行動,現場再捐出卅七萬餘元,所有善款九十五萬餘元,全數作為南台南家扶學子新學期註冊費。

南台南家扶主任李保良感謝金良興公司對家扶的支持。他說,目前南台南家扶持續扶助家庭數達九百戶、近一千六百名學童,除每月提供認養費貼補生活支出外,每學期開學前也得募集五百萬以上獎助學金,今年預計於二月四日春節前發放,目前還缺四成、約二百萬元,盼望社會大眾一同響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