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英承諾 給花蓮人安心回家的路

花蓮縣立委當選人蕭美琴(左)昨天與總統、副總統當選人蔡英文(中)、陳建仁,在花蓮舉行感恩茶會。(記者王錦義攝)

花蓮縣立委當選人蕭美琴(左)昨天與總統、副總統當選人蔡英文(中)、陳建仁,在花蓮舉行感恩茶會。(記者王錦義攝)

2016/01/27 08:00

〔記者王錦義/花蓮報導〕花蓮縣立委當選人蕭美琴昨天與總統、副總統當選人蔡英文、陳建仁,在花蓮舉行感恩茶會,蕭美琴承諾未來要擴大服務團隊,繼續深耕花蓮,總統蔡英文也承諾,上任後要優先解決花蓮對外的交通問題,讓花蓮人有條安心回家的路。

將後山列為重點扎根縣市

蔡英文說,在花蓮雖然選得很好,但未來花蓮還是民進黨列為重點扎根的地方,所以從執政團隊到立院,都要把花蓮列為最優先的地方,花蓮人最在意的就是交通,就從交通做起,讓花蓮人出入平安、出入方便,台灣東部的交通,將是執政團隊最優先的項目,透過蕭美琴以及地方團隊,找出最快、最能夠解決連外交通的方法。

蕭美琴說,這次有太多花蓮人堅定、勇敢跟她走在一起,要感謝的人太多了,所以未來的服務團隊,她要找一個空間更大的地方,可以容納一個陣容更龐大、更堅強的服務團隊,擴大在地方的服務,強化在國會的問政,未來她與團隊的責任更是重大,不能夠讓花蓮人失望。

選後已經十天,蕭美琴一直留在花蓮謝票,直到前天才到台北立院舉行蘇花改的說明會,她說,一路走來要感謝的人實在太多,尤其選舉期間,不管面對多大壓力,還是一路堅定的一起走到勝選階段,她會更珍惜、更努力,讓花蓮更好。

陳建仁讚蕭美琴達成不可能任務

陳建仁說,選戰期間,二次到花蓮陪同蕭美琴掃街、拜票,選前他看資料,花蓮勝選簡直是不可能的艱困任務,選前兩天他到花蓮,看到蕭美琴一臉疲倦,因為被對手發光碟抹黃、抹黑,「我相當生氣,怎麼可以打選戰打到一點水準都沒有!」還在路上看到行動電視車繼續播抹黑光碟,還好在這樣艱困情況下,最後蕭美琴仍用正面、積極的表現,也受到花蓮人的支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