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民團轟柯 戰大巨蛋案「棄好牌」

民團體質疑,柯文哲選前放話要攤牌,選後卻蓋掉同花大順好牌,只出老K一對來跟黑心遠雄對戰,柯市府到底在玩甚麼把戲呢?(記者鍾泓良攝)

民團體質疑,柯文哲選前放話要攤牌,選後卻蓋掉同花大順好牌,只出老K一對來跟黑心遠雄對戰,柯市府到底在玩甚麼把戲呢?(記者鍾泓良攝)

2016/01/23 06:00

挨批只談公安 忽略糾正調查

〔記者鍾泓良、涂鉅旻/台北報導〕遠雄大巨蛋爭議不斷,台北市長柯文哲曾說,將向趙藤雄「攤牌」,卻雷聲大雨點小。松菸護樹志工團等團體昨天批評,市府只跟遠雄談公安,卻忽略監察院卅九項糾正及廉政委員會調查,根本是「蓋掉同花大順的好牌,只出老K一對來跟黑心遠雄對戰」,完全本末倒置。對此,柯受訪時說,公安決定後,才能決定權利金調整幅度,如果公安未搞定,「談權利金要幹什麼?」

松菸護樹團政策組長游藝說,去年的今天,是北市府與遠雄協商監察院卅九項糾正的日子,但一年下來毫無進展,一直環繞在公安問題打轉。他直說,就算解決公安,也無法迴避大巨蛋是個「黑心蛋」。

柯:搞定公安 才能調權利金

柯文哲回應,公安決定後,才能決定權利金調整幅度,如果公安未搞定,「談權利金要幹什麼?」北市府立場就是優先處理公安,後討論糾正項目。而大巨蛋案何時有結果,柯回說已在進行,弄好就會對外宣布,至於是否會和遠雄董事長趙藤雄見面?柯說,「不會是我(和趙見面)啦。」

北市府將於二月一日舉行廉政委員會與公民參政委員會的聯席會議,制定大巨蛋行政聽證的相關程序,游藝公開呼籲,這場行政聽證全面公開透明,把過去從未公布的資料全部攤開,在這樣的前提下進行討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