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新北市大墓公、烘爐地梅花盛開 拜拜兼賞花

中和烘爐地梅花盛開,來一趟烘爐地祈福求財,還能漫步在白色花海中。(中和區公所提供)

中和烘爐地梅花盛開,來一趟烘爐地祈福求財,還能漫步在白色花海中。(中和區公所提供)

2016/01/22 08:00

〔記者張安蕎/新北報導〕冷氣團一波一波報到,梅花也是越冷越開花!中和烘爐地現已開出大片梅花,土城義塚大墓公梅園也有數棵白色梅花盛開,信眾拜拜之餘可順道賞花。

寒風吹襲,吹開了中和南山福德宮的梅花,來一趟烘爐地祈福求財,沿著登山步道拾級而上,便可見到多棵盛開的梅樹,正值新春過年前夕,信眾絡繹不絕前來,不少民眾趁機捕捉枝頭上的嬌媚花蹤,花期預估還可再維持一個月,當地也有幾株櫻花含苞待放,頗為賞心悅目。

土城信仰中心大墓公種滿了一百五十棵梅花,近來已有兩、三株白色梅花綻放,讓人賞心悅目。大墓公總幹事林雲騰表示,梅花預估約在過年前後盛開,屆時園區內還能看到粉色梅花,人氣不輸櫻花,大墓公將在元宵節當天上午,舉辦千人搓湯圓趣味競賽,歡迎民眾前來同樂兼賞梅。

中和區公所與大墓公同聲呼籲,賞梅的同時,切勿任意攀折花木,並響應環保,盡量搭乘大眾交通運輸工具或步行前往,欣賞沿途自然梅景,乘興去、盡興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