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嘉大鋼琴營名師雲集 27日登場

嘉大音樂學系舉辦第一屆鋼琴音樂營,國內外大師雲集。(圖擷自嘉義大學音樂學系暨研究所網頁)

嘉大音樂學系舉辦第一屆鋼琴音樂營,國內外大師雲集。(圖擷自嘉義大學音樂學系暨研究所網頁)

2016/01/19 06:00

〔記者蔡宗勳/民雄報導〕什麼課會讓國際知名的大提琴家馬友友都想上?就是二十七日登場的嘉義大學首屆「鋼琴音樂營」。

嘉大音樂學系元月二十七至三十日在民雄校區舉辦第一屆鋼琴音樂營,邀請到國內外極具知名度的林得恩、丁心茹、范德騰、陳千姬、楊千瑩、黃久玲及蓋洛格等名師一同指導,由於大師雲集,一開放報名,很快就額滿,熱愛鋼琴音樂但向隅的朋友可以付費報名旁聽。

嘉大表示,該校的史坦威鋼琴數量為全國頂尖,更有讓音樂專業學校稱羨的師生練琴及上課空間,首次開辦鋼琴音樂營,特別邀請國內鋼琴即興演奏第一把交椅,任教於國立臺北藝術大學的教授黃渼娟主持「鋼琴即興」講座。

另由我國第一位獲得美國費登奎斯方法講師執照的陳怡如,主講「費登奎斯方法」,教你如何面對自身肢體的運用、克服舞台緊張,採團體工作坊的形式進行,是一堂連馬友友都要上的課。詳洽金小姐0953-663025。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