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竹市名人加持 藍營批司法介入

國民黨新竹市立委侯選人鄭正鈐(中)選前衝刺掃街拜票,呼籲選民集中選票。(記者洪美秀攝)

國民黨新竹市立委侯選人鄭正鈐(中)選前衝刺掃街拜票,呼籲選民集中選票。(記者洪美秀攝)

2016/01/15 08:00

〔記者蔡彰盛、洪美秀、施曉光/綜合報導〕新竹市立委選戰進入最後關頭,民進黨候選人柯建銘昨天與總統候選人蔡英文舉辦造勢晚會,呼籲選民集中選票,不要讓國民黨漁翁得利;國民黨候選人鄭正鈐除在東區掃街,並與國民黨文傳會主委林奕華召開記者會,抨擊司法介入選舉。

柯建銘 造勢晚會小英到場

柯建銘昨天獲民進黨與新民意問政聯盟市議員力挺,晚間並在孔廟舉辦選前最後一場大型造勢晚會,蔡英文到場力挺,她說,很擔心台灣民主改革的機會被金錢買走、買倒,呼籲共同唾棄賄選!她並說,柯建銘在國會將很多不公不義的政策擋下來,希望市民能用選票還他一個公道。

鄭正鈐 再控竹檢扣押文宣

鄭正鈐昨天則指出,新竹地檢署在沒有搜索票,文宣上也有印製單位的情況下,到派報社扣押他的文宣,還有並非承辦相關案件的檢察官到派報社,告訴負責人文宣涉及繼續違法事件,不能發放。

鄭正鈐前天也提出相同指控,新竹地檢署當時回應表示,本案文宣係經派報社負責人同意才扣押,負責人也在扣押筆錄簽名,雖然事後反悔,但已經扣押了,不影響扣押時的合法性。檢察官也初步認定文宣形式上涉有公然侮辱罪嫌,文宣已經是犯罪所用之物,若繼續散發,當然就是繼續犯罪,故檢察官需要對派報社告誡不得犯罪。

邱顯智 林飛帆助攻青年票

此外,剛退伍的太陽花學運領袖林飛帆,昨天中午到工研院餐廳,與時代力量黨候選人邱顯智的競總總幹事陳為廷等人,鎖定年輕的科技族群,為邱顯智搶攻年輕選票。

民進黨新竹市立委候選人柯建銘(左起)昨與總統候選人蔡英文舉辦造勢晚會,新竹市長林智堅也到場力挺。(記者蔡彰盛攝)

民進黨新竹市立委候選人柯建銘(左起)昨與總統候選人蔡英文舉辦造勢晚會,新竹市長林智堅也到場力挺。(記者蔡彰盛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