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亭妃今晚會造勢 「大支」新歌發表

民進黨立委候選人陳亭妃(前排右二)與大支的饒舌軍團,昨日召開記者會表示,今晚陳亭妃總部將化身饒舌battle場。(記者王捷攝)

民進黨立委候選人陳亭妃(前排右二)與大支的饒舌軍團,昨日召開記者會表示,今晚陳亭妃總部將化身饒舌battle場。(記者王捷攝)

2016/01/13 06:00

〔記者王捷/台南報導〕大家一起「punchline!」本土饒舌天王大支,今天晚上將到台南發表新歌《有一天》,與民進黨立委候選人陳亭妃一起站台,呼籲青年返鄉投票,用選票決定自己的未來。

陳亭妃說,從太陽花學運可以看到,年輕的力量可以改變政策,投票在即,希望年輕人對政治不要冷淡,返鄉投票支持民進黨、支持蔡英文、力挺陳亭妃,今天除了在中西區競選總部舉行造勢晚會外,還邀大支在晚會上發表新歌《有一天》,晚間總部將化身饒舌battle場,舉辦「punchline之夜」。

昨日大支因為要錄音,無法召開記者會,因此請旗下饒舌軍團與陳亭妃一起為今天活動作預告,軍團的代表「喬智」說,與兄弟都習慣叫大支老師為「校長」,大支校長的《有一天》是陳述年輕人的期待與希望,小英主席特別獻聲,與陳亭妃邀請喜愛饒舌音樂的朋友,大家呼朋引伴到總部支持。

另外,十一日警方視訊會議時,刑事局指出,日前蒐集到網路情資,有民眾公開留言,要陳亭妃與陳建仁「回家小心點!」似乎要對副總統及立委候選人不利。雖然市警局從上到下相當緊張,不過陳亭妃強調,不畏懼恐嚇,譴責暴力,拜票行程依然會繼續,會深入巷弄握到每一雙手。

警方指出,刑事局沒有透露是在哪個網站上獲得情資,但已經加強警網巡邏,並且告知隨扈,要注意掃街活動時周邊出現的可疑人物。不過也有分局長說,陳亭妃在選區內深得民心,這個恐嚇的消息,有可能只是反對者在網路上耍耍嘴皮,但還是不能大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