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游錫堃陪「食安女神」林淑芬 市場掃街

新北市第二選區立法委員國民黨候選人陳明義和游錫堃握手致意。(記者李雅雯攝)

新北市第二選區立法委員國民黨候選人陳明義和游錫堃握手致意。(記者李雅雯攝)

2016/01/13 06:00

〔記者李雅雯、陳韋宗/新北報導〕前行政院長、蔡英文新北市競選總部主委游錫堃,昨上午偕同第二選區立委候選人林淑芬,前往蘆洲公有市場周邊徒步拜票,受到民眾熱烈歡迎,合影要求不斷,光是其中一個僅兩百餘公尺的路段,就走了廿分鐘。

游錫堃表示,林淑芬的問政表現可圈可點,尤其在食安議題上的把關,堪稱「食安女神」,「新北市民要支持林淑芬、蔡英文,政黨票投給民進黨,讓小英高票當選、國會過半。」對於新北市可拿下的立委席次,游錫堃深具信心,認為拿下七席的可能性很高。

林淑芬說,蘆洲區民眾非常喜歡認真踏實的游錫堃,「他在上次沒有選上的遺憾,這次一定要讓小英、淑芬非上不可。」

巧遇陳明義 君子風度握手

林淑芬競爭者為國民黨陳明義,昨天雙方不期而遇,陳明義走向游錫堃打招呼,游錫堃則拍拍陳明義的肩膀,表現友好一面。

周邊民眾看到這幕,有人說︰「很有風度,君子之爭。」也有人稱此為「先禮後兵」,投票日就知道誰會在選舉戰場上留下來。

每逢投票日,常有人提到國民黨「晴天理論」,指投票日當天若是晴朗好天氣,支持國民黨的選民投票意願就會提高。游錫堃說,不管投票日當天的天氣怎麼樣,不管在哪裡就學、就業,面臨台灣的關鍵,當天一定要出來投票;縱使在外地就學,花一張車票,也一定要回去投票,「因為這關係你的未來。」

小英今回防板橋 衝投票率

國民黨打出「夫人牌」輔選,希望穩住板橋兩席現任立委選情;民進黨也祭出「主席牌」反制,總統候選人蔡英文今將親自回防板橋,陪同板橋東、西區立委候選人羅致政、張宏陸車隊掃街,希望衝高投票率,讓板橋兩席立委「藍天變綠地」。

前行政院長、蔡英文新北市競選總部主委游錫堃偕同新北市第二選區立法委員候選人林淑芬赴蘆洲公有市場周邊拜票。(記者李雅雯攝)

前行政院長、蔡英文新北市競選總部主委游錫堃偕同新北市第二選區立法委員候選人林淑芬赴蘆洲公有市場周邊拜票。(記者李雅雯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